某一年在274號回家的公車上,

女主:「我感覺他沒有很喜歡我欸。」疑問著

:「其實他真的很喜歡你的。」

女主:「但是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阿」氣憤著

:「他常常跟我認真地說過,你要相信我。」

 

俗話說「有情人終成眷屬」所以檔不住的緣分有12年了。

我稱職的成為了一位「鋪路人」

 

高中的我們,往往是在西門、北車、士林夜市。

以前同進同出,三許一游、冷戰爭吵、難以溝通的情形

很多的第一次都在這時期踏上了。

 

無心插柳柳成陰

那年鋪了個開頭,竟演變成一條長達12年的賽跑而且還在跑。

 

幾天前接到了一通電話

男主:「這天有空嗎,幫我個忙。」

男主:「我!!!!」我其實超級激動。

雖然硬要說與我關聯不大,但我只想排除萬難去完成這件重要的事。

兄弟,我挺你。

 

準備開始,等了將近2個小時。

很好,女主角很大牌的要來了。

 

關了燈,放了一段12年的回憶影片。

開了燈,男主角說了一段緊張的告白。

 

我流淚了,謝謝你們讓我見證了自己成為一位「稱職的鋪路人。」

此時無聲勝有聲,結婚記得發我。

晚安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